自行设计下单须知

当您属于自行提交设计完稿,而非使用有图软件设计的(如Adobe AI,PS,Indesign或其他等)购买流程,下单前请您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一旦您的订单生成即表示您同意以下相关规定:

1、请检查所有文字是否转曲线,文字未转曲线可能没有警告对话框提醒而造成漏字、跳字或用其他字体代替的现象,本公司不给予补印或退货!

2、切成品误差3mm,请检查内容到边是否有足够的距离,在合理的范围内的误差本公司不给予退货或补印。 建议内容到边的距离最少为4mm。

3、请将线条设置大于0.076mm,小于0.076mm晒不出版造成线条缺失,本公司不给予补印或退货!

4、对于使用RGB、专色填色,出版时自动转换转为CMYK造成色差或跳为黑色印刷,产生错误本公司不给予补印或退货!

5、本公司采用CorelDRAW X4  软件拼版,因版本不同造成文件内容改变,本公司不给予补印或退货!

6、印刷色差CMYK值误差10%以内本公司不给予补印或退货!因采用拼版印刷会有印刷色差,同一印刷文件,在不同次印刷时色彩都会有差异,这些属于拼版印刷正常现象,如 果您对颜色有严格要求请联系客服选用专版印刷。

7、印刷颜色不能以显示屏的颜色或打印出来的颜色为标准,每个显示屏和打印机所产生的颜色均不相同,请您读取CMYK值根据色值参照印刷色谱来比对颜色。本公司拒绝以“我 感觉”、“我以为”、“我的显示器颜色很正”作为产品检验参照标准。

8、紫色,深蓝色,橙色,咖啡色属印刷中敏感的不稳定色,这四种颜色每次印出来都会有偏差,同一批产品也许会有几个颜色,如果执意使用这四种颜色,产生色差本公司不给予补印或退货!

9、请您完稿时,不要使用一些如套印填色,没封闭曲线的填色,填色的线条,ELE物件等,不能正常状况下检视出来的设定造成印刷遗漏错误。本公司不给予补印或退货!

10、文件有物件置入容器切勿锁定,拼大版时必须移动文件出现锁定而丢失内容本公司不承担责任!

11、本公司成品数量误差在2%的范围内属正常, 200张以下本公司只可按单价减款处理,不给予补印。

12、客户收到货物时须确认货物完好无损后再签收,如发现纸箱外包装有损、潮湿等情况,请拒签快递签收单。如签收后发现有损毁等非质量问题引起的损失,由客户自行承担责任,本公司概不负责。

13、当个别文件需要我方设计师简单修改内容时,请您仔细检查文件中所有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logo、文字、二维码、图案、图片、颜色、版式),如印刷品出现以上错误,由客户自行承担责任,本公司概不负责。

14、为保障您的权益对本公司产品质量有异议请在到货3天内向我公司提出退货或补印事宜。本公司对货到7天内没反映质量异议,超出7天后不作退货或补印处理。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工作愉快!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