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有图互联是中国领先的设计服务及按需定制服务平台,有图互联以自身创新发展和产业整合并举,坚持技术+服务的双轮驱动战略,自主研发全媒体设计云平台,为专业人士和媒体、出版、教育、大企业等领域提供有竞争力的数字媒体及移动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

有图互联(全称北京有图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早创立于2003年12月,其前身为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新闻出版及印刷领域的数字媒体应用软件以及报业数字化工作流程软件产品的自主研发及销售,为新闻出版业以及印刷业提供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以及IT服务。

经过多年奋斗,“紫新报通”已经发展成为新闻媒体及印刷行业内知名品牌,拥有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遍布中国大数百家新闻媒体领域客户,数万人每天都在使用紫新报通数字媒体应用软件进行数字内容生产及发布,在中国每天发行的各类报纸中有近千份报纸是采用紫新报通数字化工作流程连接计算机直接制版设备进行生产。

进入2012年以来,紫新报通自主研发跨媒体智能排版系统,为了更好的推广这个产品,成立了互联网+商业模式的有图网,紫新人全面进行二次创业,先后推出了一期-照片书设计及按需定制服务平台,二期-面向企业的商业物料的设计及按需印刷服务平台,以及三期-基于Html5的新媒体广告服务平台。

经过4年结合大量用户的体验和反馈不断迭代推进,有图网积累了百万级用户,近两年以来,有图网实现了飞速发展,标志着紫新人成功转型为以产业互联网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平台型企业,为了更好的诠释互联网品牌,我们整合IT软件及服务品牌“紫新报通”以及新兴的互联网品牌“有图网”升级成立了全新的“北京有图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任何人使用有图网提供的简单拖放式的智能设计排版工具,均可选择内置丰富的主题模板来自主设计画册,网页,宣传物料等,并可快速生成基于Html5技术的交互式网页,一键分享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圈。还可获得绝美的纸质印品,让个人享受绝佳创作体验的同时获得用于珍藏的纪念物以及用于传播的物料(如画册,海报,宣传页,名片等)。

创立有图的初衷:

微博,微信,空间等原创社交内容使人们自由进行内容分享的愿望变成现实。而印刷技术的进步到当今的数字印刷则意味着你能让创意和思想在仅需花费很少钱的书中不朽。出版几乎与书籍历史一样长,但是一直非常昂贵。现在,网络技术已经使出版平民化,任何人都可以选择成为作者。有图网给所有想把自己的名字刻上书籍首页的人们带来了好消息。

“要不是有了互联网,原创作者和业余艺术家们不可能这样生机勃勃。主流出版、影片制作和音工业常给人们带来麻烦的经历。现在有图网有望使艺术家们摆脱烦恼。只用很少的花费和几个小时。作者就能获得他们的日记、食谱、相册和小说的自出版物。”大量只有小批读者的作者永远不可能获得公开出版。作者通过有图网可以将这份工作带到了终极市场——互联网上。

有图网是坚信并传播阅读、创作、分享乐趣的机构和社区。持有一本封面上有自己名字的完工的“书”,其乐趣是惊人的。而现在这成为任何人都可以拥有的经历。感谢有图用户们给了我们太多相信象书籍一样的印品的理由。

“我们开发了一个创造性自助设计工具,简单又聪明。使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作者,如旅行者、摄影师、父母、诗人、宠物拥有者、市场营销者以及任何人。当然也包括你。”

有图网还提供丰富的模板,如自游记,摄影作品集,宝宝成长日记、婚礼照片书等等。有人曾尝试制作一本马尔代夫家庭游记,一本书才花50元。

我们在市场中看到的专业摄影师们。他们可能从只写过只言片语。但是他们的数量比那些拥有博客、诗歌的人多10倍、20倍。这些人渴望印出自己的作品,设计并印刷成自己的作品集,送给他们的亲友和伙伴。

有图还感受到了来自商业领域以及专业组织的强烈诉求。他们选择通过个性定制的画册或书来传播品牌信息而不是通过生硬的商业手册,越来越多的商业市场传播希望融入更多的文化元素,并以少批量多样化的数字印刷品形式带给他们的潜在购买者。

尽管在有图上普通大众内容的作品占了大多数。但那些是他们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创作和审美,甚至是自己的诗歌。有图深深感到我们的用户真的很享受一书在手的感觉。

照片书网站和Html5工具平台早已存在,但有图网的新意在于它可以由作者自己轻松排版不但能生成电子版还能并能提供任何类型数字印刷装帧精美的实物,有图网采用了最先进的数字印刷技术和最周到的传播服务实现用户的最终目的。